close

負離子風管和普通風筒的區別? 髮型師推薦5個選擇吹風機的小貼

負離子風道怎么選?它和普通ram有什么區別?想要擁有順滑的秀髮,除了洗頭和護髮用品,挑選吹風機也是一個重要的知識!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選擇“負離子風道”,但是你對負離子風道的原理了解多少呢?選擇ram時,瓦特數應該大還是小?

你用負離子吹風機還是直梳?

然後這個吹幹的動作就是使每根頭髮帶負電,在同性原理下,頭髮

到底應該用負離子風筒還是直髮梳?直髮梳好處是操作簡單易用,負離子風筒則能撫平毛躁髮絲,直髮效果進行自然貼服,不過步驟較為複雜。

負離子風筒原理

就像一個“電子髮生器”,它通過空氣導管吹出電子。ecHome好唔好電子是帶負電的,無論是直接吹到頭髮上,還是空氣中的氧負離子與氧結合,也會使頭髮產生靜電。那么這個吹頭髮的動作就是讓每根頭髮都帶負電。有了同性相生的原則,頭髮自然更容易梳理。

1

負離子風筒 VS 普通風筒好壞處比較?

越來越多的人喜歡使用“負離子吹風機”,其實,負離子吹風機和普通吹風機有什么區別?

負離子風道的優點:減少急躁和靜電。

吹頭是有技巧的!告別短髮的5種方法!

潮濕天氣吹頭必學!對抗頭髮扁塌9個吹頭技巧,教你吹出柔順光澤女神頭

毛髮是由蛋白質(帶電荷)制成,並覆蓋著許多毛狀鱗片。一般人總以為洗完頭髮後,頭髮會變得暗淡,這是由於洗頭髮時鱗片被油洗過,再用普通的吹風機吹幹,頭髮就容易髮生摩擦,幹燥而產生靜電現象,幹燥和幹燥頭髮。

負離子吹風機的原理是通過吹風機產生帶負電荷的離子粒子和水蒸氣粒子,中和濕髮中的正電荷,深入髮芯,鎖住角質層,從而減少煩躁和靜電狀態,使淩亂的頭髮恢複光滑的感覺。

2

負離子導管的好處: 有助於消除高熱問題

大部分負離子風道都可以幫助消除高熱問題,防止日常吹風對頭髮的傷害,在頭髮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讓頭髮更加柔順有光澤。相反,普通的風道缺少這個功能,容易使頭髮過熱,造成表面損傷。

3

負離子吹風機的好處: 防止脫髮/分叉/斷髮

吹完頭最怕的就是缺水,頭髮,負離子風道正好可以輸出負離子粒子,與濕髮的正離子相遇會形成一層保護膜,鎖住水分,讓頭髮保持合適的含水量。

這樣便可以預防頭髮因為缺水問題而出現開叉或折斷的問題。

4

如何挑選吹風機: 根據頭髮的質量選擇適合自己的吹風機?

說到挑風管,大家都會想到瓦特數。瓦特數應該更大還是更小?其實要看每個人的需求。有些人會更注重速度。一般來說1,300W以上家用就夠了。但是如果頭髮太厚,很難幹,建議買1800到2000瓦的。

經常燙髮和染髮的人應該更加注意這個方面,因為瓦特數可以減少頭髮暴露在熱空氣中的時間。只要風力足夠大,就可以減少吹髮時間,從而減少對頭髮的損害。

5

使用負離子鼓風機應注意什么?

基本上負離子吹風機適合大多數人使用,但是如果頭髮太蓬鬆,使用負離子吹風機後頭髮可能會變得更平!

 

相關文章:

【負離子風道VS普通風道】優缺點對比

負離子吹風機真的有用嗎?經常用吹風機有害嗎?

負離子吹風機是偽科學?一文帶你了解負離子吹風機是什么樣子的。

洗髮水泡泡多壞? 直髮“夾”傷頭髮?

有負離子就好?"五種流行吹風機的功能介紹"

負離子吹風機有用嗎?你看看就知道了。

負離子吹風機有用嗎?教你吹頭的正確方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cHome好唔好
    全站熱搜

    oflittanim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